高顿教育:考cma多少钱?考cma要保持什么心态?

  • 来源: 高顿CMA
  • 2021-02-22 09:59:22
  • 责编: qhw
  考cma多少钱?考cma要保持什么心态?
 
  考cma多少钱?考cma要保持什么心态?今天就来和大家讲讲备考cma以及以上这些问题,感兴趣就快来一起看看吧。新版CMA考试资料包,自提,戳:CMA英文百题+内部题库视频+CMA习题集
 
考cma多少钱?考cma要保持什么心态?

  一、考cma多少钱?
 
  CMA考试费用,跟IMA会员有关系,分为三种会员(专业会员、教师会员、学生会员),不同会员所需缴纳的费用如下:
 
  通过以上就可计算出不同会员的CMA考试费用:
 
  1、专业会员总费用为1325美元
 
  2、学生会员总费用为849美元
 
  3、教师会员总费用为945美元
 
  关于CMA考试费用说明
 
  1.考生必须是IMA会员,并且支付考试认证报名费(准入费)后才能注册考试。CMA考试准入费不是每次都要交的,不过缴纳CMA考试准入费后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缴纳考试准入费之后的一年以内至少要注册一门考试,否则需要重新支付考试准入费。
 
  2)从第一科考试通过算起,如果考生在报考后3年内未通过余下科目考试,则需重新支付考试准入费。
 
  2.CMA考试科目有两门,在支付考试准入费后必须在一年内至少注册一门考试,否则费用失效,需重新支付。
 
  3.IMA要求3年内通过全部两科考试,如果第3年还没有通过,在第4年考试的话,前面通过的那一科作废得重新考试。3年内通过全部科目是从注册那天起。
 
考cma多少钱?考cma要保持什么心态?

  二、考cma要保持什么心态?
 
  保持良好心态
 
  心态端正很重要,不少考生抱着试试看的态度,随随便便的报名参加考试,结果一定是很糟糕。我的心态就是一定要在规定的时间范围内通过考试,然后才能抵抗一切诱惑去学习。
 
  学习方法
 
  1、碎片化时间的合理利用
 
  在平衡工作与学习的时候,最重要的就是要能充分利用碎片化的时间,谁能利用好这块时间,谁就能最终赢得CMA备考的胜利,因此,碎片化的时间管理就显的非常重要。
 
  2、学习的方法顺序问题
 
  首先要听课。由于CMA考试的内容繁多,知识点琐碎,在听了高顿CMA老师的课件之后再阅读教材就可以更加准确的把握教材的重难点,把握教材的内容,有针对性的学习教材内容。
 
  以上就是【考cma多少钱?考cma要保持什么心态?】的全部解答,如果你想要学习更多这方面的【CMA】的知识,欢迎大家前往高顿教育CMA官网热点动态频道!

       CMA相关阅读: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