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2021年初级管理会计师证书查询是什么时候?pcma证书怎么领?

  • 来源: 高顿CMA
  • 2021-02-09 11:11:40
  • 责编: qhw
2021年初级管理会计师证书查询是什么时候?pcma证书怎么领?
2021年初级管理会计师证书查询是什么时候?pcma证书怎么领?初级管理会计师证书查询时间一般为一个月左右。新版CMA考试资料包,自提,戳:CMA英文百题+内部题库视频+CMA习题集
一、2021年初级管理会计师证书查询是什么时候?
2021年初级管理会计师证书查询是什么时候?pcma证书怎么领?
各位考生:
(一)成绩查询时间
一般在考试结束后一个月
(二)成绩查询入口
在此期间,考生可登录中总协官网首页,点击顶部导航条“公共服务”栏目--“成绩查询”子栏目--在“管理会计师(初级)成绩查询”中,输入报考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号码进行查询;或直接登录“macjcx.cacfo.com”进行成绩查询。
PCMA热点延伸:
PCMA考试是机考还是笔试?
(三)考试申报与补考
学院初次缴纳培训费与考试费后,自注册开通账号后,可在两年内,根据中国总会计师协会确定的考试日期,选择报名参加初次的考试时间。初考未通过考试,可选择参加只有的考试进行补考。补考费用如下:
初级100元/次
中级200元/次
二、pcma证书怎么领?
证书领取:
领取网址:http://www.matedu.com.cn/#/Registration(点我领取)
办理时间:
通过管理会计师(初级)资格认证项目考核的学员,获得中总协颁发的《管理会计师(初级)专业能力证书》。
管理会计师(初级)专业能力证书一般在考试结束后1个月左右发证书,各地区证书领取时间有所差异,有些快有些慢,可向当地授权机构咨询会。
证书样式:
2021年初级管理会计师证书查询是什么时候?pcma证书怎么领?
望大家能够在这新的一年里,昂首挺胸,大步向前,勇往直前。希望大家在备考的日子能够安心备考,一切都顺顺利利的。大家,美好的未来就在眼前,加油。
最后,在这里想说几句鼓励的话送给大家,你要相信你这些天熬过的夜,吃过的苦,流过的汗,都将成为你成功的证明,那时的你一定会感激现在拼命努力的自己。加油吧,大家!
以上就是【2021年初级管理会计师证书查询是什么时候?pcma证书怎么领?】的全部解答,如果你想要学习更多这方面的【管理会计师】的知识,欢迎大家前往高顿教育pcma管理会计师频道!
PCMA相关阅读: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