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2021年初级管理会计师考试辅导是?pcma考试怎么报名?

  • 来源: 高顿CMA
  • 2021-02-09 11:06:30
  • 责编: qhw
2021年初级管理会计师考试辅导是?pcma考试怎么报名?
2021年初级管理会计师考试辅导是?pcma考试怎么报名?2021年管理会计师(初级)报考操作有16个步骤,详情请看下文。新版CMA考试资料包,自提,戳:CMA英文百题+内部题库视频+CMA习题集
一、2021年初级管理会计师考试辅导是?
2021年初级管理会计师考试辅导是?pcma考试怎么报名?
管理会计师(初级)专业能力项目采用全程在线学习形式,学员能通过PC端(http://www.matedu.com.cn)和手机端(微信服务号:管会在线教育)进行课程的学习:
1、充分利用学员的碎片化时间,打破时间和空间的桎梏,远程共享优质师资资源;
2、根据中国企业管理实践特点定期更新相关培训内容,确保知识点、案例的科学性及前瞻性;
PCMA热点延伸:
PCMA考试是机考还是笔试?
3、创建学员与学员、学员与老师之间的互动交流平台,及时答疑;
4、实时分析考试,检验学习成果,及时获取学习进步数据。
二、pcma考试怎么报名?
2021年管理会计师(初级)报考操作须知如下:
2021年初级管理会计师考试辅导是?pcma考试怎么报名?
1、请各位考生在填报时认真、仔细和谨慎,所有信息一旦进入终审或到达报考截止时间将无法再次修改。
2、本次上传的证件照将最终使用在制作证书中,请各位考生严格按照2寸白底的证件照要求来进行上传。如没有2寸白底证件照,可采用“最美证件照”等APP来拍摄完成后再进行上传。
3、填报的最高学历必须要与上传的学历证明一致。上传的学历证明要求学校、公章清晰,如为在校生上传的学籍证明要带有学校名称和学校公章。
4、填报的工作经历必须要与上传的工作证明一致,工作证明必须要加盖公司章或者人事部公章。
5、填报时所选的证件类型必须与上传的证件一致,例如:选择身份证,上传也为身份证,选择护照,上传即为护照。
6、考试当天,应考人员在开考前30-45分钟凭有效身份证件(包括身份证、护照、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和准考证(二者缺一不可)入场;入场时出示的有效身份证件须与报名时提交的有效身份证件一致;
7、填报过程中,填写的地址为证书邮寄地址,一旦提交不得更改,请谨慎填写。
8、如因上述几点填报信息有误或不符合要求将导致无法参加本次考试。
望大家能够在这新的一年里,昂首挺胸,大步向前,勇往直前。希望大家在备考的日子能够安心备考,一切都顺顺利利的。大家,美好的未来就在眼前,加油。
最后,在这里想说几句鼓励的话送给大家,你要相信你这些天熬过的夜,吃过的苦,流过的汗,都将成为你成功的证明,那时的你一定会感激现在拼命努力的自己。加油吧,大家!
以上就是【2021年初级管理会计师考试辅导是?pcma考试怎么报名?】的全部解答,如果你想要学习更多这方面的【管理会计师】的知识,欢迎大家前往高顿教育pcma管理会计师频道!
PCMA相关阅读: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