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CMA为什么贵?都是这几个城市搞的鬼

  • 来源: 高顿CMA
  • 2021-02-04 09:45:32
  • 责编: Arya
CMA的高含金量吸引了很多人,但是同时CMA高昂的费用也使很多人望而却步。CMA证书为什么这么贵呢?
  新版CMA考试资料包,自提,戳:CMA英文百题+内部题库视频+CMA习题集  
根据经济学原理,物以稀为贵。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副院长刘俊勇教授曾断言“未来十年”管理会计是中国的蓝海人才,缺口在300万左右。300万是什么概念呢?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中,智能制造已成为世界各国抢占发展机遇的制高点和主攻方向,2020年人民网公布的智能制造的人才缺口也在300万。和智能制造的人才缺口相当,说明了高端的管理会计师在中国是多么稀缺。正是因为CMA人才的稀缺,很多重点城市展开了抢人大战,某种程度上使得CMA变贵了,详情如下:
CMA
上海:
上海金融领域十三五人才发展规划文件明确指出,将取得国际权威的认证的美国管理会计师CMA等人才列为《上海金融领域“十三五”紧缺人才开发目录》。其中,CMA属于专业服务类金融紧缺人才,子类中为“金融财会人才”。针对《目录》中的人才,在出入证、办理户籍、居住证、医疗保障、子女就学、住房等方面均给予了对应的服务待遇。
深圳:
深圳国税按照党中央和税务总局的要求,秉承“人才强税”战略,高度重视人才的选拔、培养、任用,打造具有国际范的引领税收现代化体系“深圳版”提供充分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深圳国税公务员招录六大要点信息中说明:为高精尖人才的引进,CMA持证者优先录取!
泉州:
泉州市高层次人才网发布了《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泉州市高层次人才认定规定的通知》。通知中,明确了CMA为泉州市高层次人才第五层的入选条件。
成都:
成都推出“天府英才计划”,面对海内外大力引进高层次金融人才,CMA持证人员归在国际化高端金融人才领域B类,可享受80万元补贴和入户、住房安居等各项政策服务保障。
厦门:
厦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厦门市金融人才计划实施办法》,旨在加大金融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提供建设金融强市人才资源保障。《办法》规定,高层次金融人才分为三类,包括行业领军型、高级精英型和青年骨干型。其中在高级精英型和青年骨干型人才的认定标准中,CMA都赫然在列。
城市抢人大战已经悄然拉开帷幕,为了更好的福利和资源,考一个CMA,值!本文由高顿教育整理发布,高顿教育拥有十多年培训教辅经验,学员遍布国内外。成立至今,为百万学员提供了学习、求职、创业、职业晋升、人脉拓展的机会和舞台。寻答案,探真理,尽在高顿教育!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