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震惊!?为什么我的CMA报班费用比别人贵?

  • 来源: 高顿CMA
  • 2021-02-02 16:43:28
  • 责编: Arya
震惊!?为什么我的CMA报班费用比别人贵?
CMA越来越火,越来越多的考生报考,很多CMA培训班也应运而生。在这个“免费的就是最贵的”时代,大家开始愿意为各种服务付费。那么CMA的报班费用是多少呢?CMA报班贵不贵?这是很多人一上来就问的问题,但往往得不到一个直截了当的回答,倒不是卖关子,而是觉得CMA报班费用的因素有很多,选择的服务不同,价格自然也不同。
高顿教育CMA
为什么我的CMA费用比别人贵?
首先出现这总情况的朋友稍安勿躁,来看看影响CMA报班费用的因素有哪些?
课时长短
根据考生的不同时间安排,CMA报班一般有全天班和周末班,寒暑班,基础班,冲刺班等等。考生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相应的课时。
报考科目
CMA有两门考试,考试科目和权重如下:
P1-财务规划、绩效与控制,其中包括:A.外部财务报告决策(15%);B.规划、预算与预测(20%);C.绩效管理(20%);D.成本管理(15%);E.内部控制(15%);科技与分析(15%)
P2-战略财务管理,其中包括:A.财务报表分析(20%);B.公司财务(20%);C.决策分析(25%);D.风险管理(10%);E.投资决策(10%);F.职业道德(15%)。
考生报一门辅导的费用和两门的不一样,一次性报两门和分两次报两门拿到的优惠又不一样。建议报班的考生一次报两门辅导,会有一定的折扣,同时CMA报名时,只需要交一次准入费,比较划算。
高顿教育
后续教育
众所周知,取得CMA证书后,为了长期保持证书有效性,还需要每年完成30个学时的后续教育。那么,你所选择的教育机构是否有提供CMA后续教育以及它所提供的后续教育是否受IMA认可就很重要了。这也是在选择教育机构是要考虑的一点。
教学质量
毫不夸张地说,要是教学质量不好,CMA报班还不如自学。所以CMA报班费用还有很大一部分是由CMA课程的质量决定的。再蔫儿的野百合经巧手的园丁打理也能有春天。所以选择好老师,上好课意义深远。
以上就是【震惊!?为什么我的CMA报班费用比别人贵?】的全部内容。选择好的教育机构进行CMA报班,事半功倍。本文由高顿教育整理发布,高顿教育拥有十多年培训教辅经验,学员遍布国内外。成立至今,为百万学员提供了学习、求职、创业、职业晋升、人脉拓展的机会和舞台。寻答案,探真理,尽在高顿教育!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