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2021年cma考试真题都有哪些?cma考试很难吗?

  • 来源: 高顿CMA
  • 2021-02-02 14:00:22
  • 责编: qhw
  2021年cma考试真题都有哪些?cma考试很难吗?
 
  2021年cma考试真题都有哪些?cma考试很难吗?CMA考试题型只有两种,选择题和论述题.共有100道单选题和2道简答题,单选题时间为3个小时,简答题时间为1个小时。新版CMA考试资料包,自提,戳:CMA英文百题+内部题库视频+CMA习题集
 
2021年cma考试真题都有哪些?cma考试很难吗?

  一、2021年cma考试真题都有哪些?
 
  CMA考试题型只有两种,选择题和论述题.共有100道单选题和2道简答题,单选题时间为3个小时,简答题时间为1个小时.
 
  选择题包括
 
  封闭式题干题目:该类题目的特征是题干是一个以提问形式出现的完整句子,选择项可能是一个完整的或者不完整的句子。
 
  完成句子式题目:该类题目的特征是题干是一个不完整的句子,选择项代表该句子的结论。
 
       CMA热点延伸:
 
  CMA考试分值占比等其他规则
 
  1.CMA考试题型:在CMA考试中,每科考试包括100道单选题和2道简答题,单选题时间为3个小时,简答题时间为1个小时。
 
  2.CMA分值分布:CMA选择题是375分,essay是125分,CMAessay题部分的阅卷采取人工阅卷的方式,由ima组成的专家组阅卷,根据采集知识点打分,一道题,你有答对的部分都会酌情给分,不是全盘否定。
 
  对于CMA英文考试来说,简答题的正确率只有达到50%方能进入essay题界面,否则考试提前结束。CMA及格线为360分,只要你选择题+essay题能达到360即可,不必在乎每一部分得多少分。
 
2021年cma考试真题都有哪些?cma考试很难吗?

  二、cma考试很难吗?
 
  cma中文考试难度体现在:
 
  广度太大,知识体系繁杂
 
  在实际做题的过程中发现有些试题确实比较简单,但涉及面非常广。它要求考生具有广泛的知识体系和广阔的视野。
 
  实务是中国考生的软肋
 
  CMA很注重实务性的,不仅仅是财务类的认证,国内的绝大多数考试,更多注重理论方面的学习,考试喜欢玩一些文字游戏,故意诱惑考生上当。相比较而言,CMA考题都是以企业案例为背景,主要考察考生解决财务实际问题的能力。
 
  考生要提升自己的案例分析能力,可以多参加高顿直播举办的500强管理会计实践活动,这对提高案例分析非常有帮助。从这方面来说,习惯于中国式考试的国内考生来说,必然导致CMA中的很多内容是我省的,或者说面对这些实务类的题目不知何去何从。CMA认证要求财务人员解决复杂财务问题的能力对于中国大量的传统财务会计来说只能是爱莫能助的。
 
  传说中的C级考试难度,对综合素质要求高
 
  CMA考试试题难度达到*6级—C级,C级考题是*6或者*2有挑战性的题目,C级别主要考察考生综合信息、环境评估及提出建议方面的能力。C级别的评估类题目要求考生按照明确的目的,能够对具有既定目的的材料价值进行判断。
 
  龙腾虎跃,希望在新的一年里,ACCA的道路能越走越宽,越走越顺畅,同时祝福大家早日脱坑,也早日找到自己想要的工作。俗话说,坚持不一定能成功,但坚持不一定能成功。
 
  上面是【2021年cma考试真题都有哪些?cma考试很难吗?】愿每个人在每个阶段都能找到自己的定位,不迷茫,不困惑,勇敢前进。由于考试政策、内容的不断变化和调整,更多CMA考务、资讯、备考等相关信息请持续关注【高顿CMA官网】,记得免费领取下面的资料,预祝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CMA相关阅读: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