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2021年CMA难度到底有多高?2021年CMA备考有什么诀窍?

  • 来源: 高顿CMA
  • 2021-01-08 11:03:02
  • 责编: qhw
2021年CMA难度到底有多高?2021年CMA备考有什么诀窍?
2021年CMA难度和往年相比并没有很大的改变,CMA考试的难度应该属于中等偏上水平。全球单课考试通过率在50-60%之间。国内可以达到70%以上。
2021年CMA难度到底有多高?2021年CMA备考有什么诀窍?
一、2021年CMA难度到底有多高?
CMA很注重实务性的,不仅仅是财务类的认证,国内的绝大多数考试,更多注重理论方面的学习,考试喜欢玩一些文字游戏,故意诱惑考生上当。
相比较而言,CMA考题都是以企业案例为背景,主要考察考生解决财务实际问题的能力。
从这方面来说,习惯于中国式考试的国内考生来说,必然导致CMA中的很多内容是我省的,或者说面对这些实务类的题目不知何去何从。
CMA考纲更符合对高级财务人员复合型知识结构的要求,不论是对于有工作经验及背景的学员还是没有工作经验的学员及大学生来说,难度的提升都是可想而知的。如果考生自身基础好。CMA中文考试共有两门。
对于会计专业特别是财务管理专业的考生来说,因为学过财务管理的内容与CMA的不少内容相关,因此学起来更容易,CMA中文考试要准备时间越短,最短两三月即可拿证。不过CMA毕竟不同于大学的财务管理,提醒会计专业考生不要掉以轻心。
CMA热点延伸:
2021年CMA难度到底有多高?2021年CMA备考有什么诀窍?
二、2021年CMA备考有什么诀窍?
Top 1:调整好你的生物钟
每天保证一定的学习时间,不必每天都花很长时间,贵在坚持天天复习。注重自己的作息规律,把自身的状态与生物钟调整到与正式考试的时间一致。这样,不仅能使每天精神饱满,也能帮助自己在进入考场后就能迅速进入最佳答题状态。
Top 2:使用Flash Card
Flash Card不失是一种很好的方法。高顿财经CMA研究中心王老师也鼓励大家使用Flash Card。尽管国外很多培训公司竞相推出现成的Flash Card,这固然方便,但个人认为自己亲手制作Flash Card则更加有用,考生们可以将平时看书时繁琐的概念、计算公式、易混淆的知识点等抄在空白小卡片上来自制Flash Card,这样更有针对性,也更实用。
Top 3:学会预习
预习,不仅仅是简单的看书。比如:对于CMA考试P1的知识点,就应该画一些重点字词、概念,把重要的知识点做好标记,然后试着做一下高顿题库相关练习题测试自己预习的水平。通过预习后认真听讲,再反复做题,通过CMA就不是难事了。学习CMA并不仅仅是学会那么简单,最重要的就是要理解CMA思维,预习的时候不要死记硬背,试着理解性地预习。
望大家能够在这新的一年里,昂首挺胸,大步向前,勇往直前。希望大家在备考的日子能够安心备考,一切都顺顺利利的。大家,美好的未来就在眼前,加油。
最后,在这里想说几句鼓励的话送给大家,你要相信你这些天熬过的夜,吃过的苦,流过的汗,都将成为你成功的证明,那时的你一定会感激现在拼命努力的自己。加油吧,大家!
以上是【2021年CMA难度到底有多高?2021年CMA备考有什么诀窍?】的详细内容,愿大家在每一个阶段能够找到自己的定位,不迷茫,不困惑,勇敢前行。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更多CMA考证、资讯、备考等相关信息请持续关注【高顿CMA官网】,记得免费领取下方资料,预祝考生们顺利通过考试。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