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2021年CMA认可度高吗?2021年CMA在国内认可吗?

  • 来源: 高顿CMA
  • 2021-01-08 10:59:18
  • 责编: qhw
2021年CMA认可度高吗?2021年CMA在国内认可吗?
2021年CMA在国内的认可度还是很高的,CMA正式引进我国之后,在各大部门的大力推广之下,CMA已经成为了国内的热门证书,每年不断增加的报考人数就是证明。
2021年CMA认可度高吗?2021年CMA在国内认可吗?
一、2021年CMA认可度高吗?
CMA是IMA协会旗下的注册管理会计师认证,有财务界“Mini-MBA”之称,与CPA、ACCA不同的是,CMA不仅涉及到财会方面的知识,而且涵盖了整个管理知识体系,特别是帮助管理层决策分析方面,能够起到非常好的指导作用。关于CMA在国内认可度高吗,通过以下几点应该会明白一些:
1、政府引进。
我国传统会计达2000万,而管理会计人才缺口达420万。
2009年,CMA进入中国后,快速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得到蓬勃发展,不仅受到外资在华企业的普遍欢迎,还被国资委推荐为国家人才重点培养项目,在央企掀起了学习CMA的热潮。
CMA热点延伸:
2、地方政府人才高地政策。
上海、成都、浙江、深圳等地将CMA列为人才紧缺目录,纷纷对CMA持证者给与住房优惠、所得税减免、紧缺人才补贴等。
3、企业认可。
随着近几年国家对于CMA证书大力推广,CMA证书得到了上千家知名企业的高度认可度也像是联想、用友、新东方等大型企业,都把CMA持证人列为企业招聘财务高管人才的优先的条件。
还不光是财务岗,也有很多名企招聘战略总监的岗位,也明确列出了CMA优先。具备管理、经营的财务思维,正是各大企业所稀缺的。
2021年CMA认可度高吗?2021年CMA在国内认可吗?
二、2021年CMA在国内认可吗?
cma在国内认可度高。2009年,通过外局将CMA引进我国,是目前被我国正式引进的管理会计认证,并且得到了大力推属广,很多机关都在大力培养CMA人才,考下CMA向管理会计转型已是大势所趋,前景十分广阔。
望大家能够在这新的一年里,昂首挺胸,大步向前,勇往直前。希望大家在备考的日子能够安心备考,一切都顺顺利利的。大家,美好的未来就在眼前,加油。
最后,在这里想说几句鼓励的话送给大家,你要相信你这些天熬过的夜,吃过的苦,流过的汗,都将成为你成功的证明,那时的你一定会感激现在拼命努力的自己。加油吧,大家!
以上是【2021年CMA认可度高吗?2021年CMA在国内认可吗?】的详细内容,愿大家在每一个阶段能够找到自己的定位,不迷茫,不困惑,勇敢前行。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更多CMA考证、资讯、备考等相关信息请持续关注【高顿CMA官网】,记得免费领取下方资料,预祝考生们顺利通过考试。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