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海战术考cma可行吗?

  • 来源: 高顿CMA
  • 2020-12-10 09:28:01
  • 责编: rogge
很多人问CMA含金量如何,值得考吗?个人认为,随着会计法改革、财务机器人广泛应用,管理会计是符合发展趋势的,CMA作为管理会计第一证书,重要性不言而喻。以下谈谈我的学习方法。

我是会计专业毕业,从事会计工作至今3年多了。我报名的是英文考试——毕竟我们公司是中美合资,所以企业就更认可英文考试一些。其实英文版考试没有大家想的那么高不可攀,有六级水平足够了。考英文CMA,我手头的学习资料就是GD教材+CMA网课。那么问题来了,只看网课可以么?当然不行。一定要买教材吗?答案也是肯定的,但也不用通读,随时翻阅、弄清章节的大致内容即可。题海战术否行得通?以我的考试经历来说,题海战术必不可少,毕竟这是补充知识点的有效手段。 拥有系统网课和配套讲义,真的学起来,你会感觉轻松很多。看网课这点可能因人而异,每个人学习习惯不同。我看网课是对照着书看的,不懂得就持续听持续看,对整体知识有个大致的把握。把笔记记在书上,这样能为你删除很多书上的内容。再就是做题,但一定不要盲目贪多地做题,要标注出错题、方便日后二次刷题。据我的经验、考试题会比平时遇到的简单些,刷上一轮的错题后开始过简答,针对一些问题去背答案。最后临考试前几天,每天做一套模拟,会的内容就不要再看了,查漏补缺就可以啦。
中文考试我不太清楚,英文考试的时候,一定要带好护照、身份证、准考信和计算器!进考场入座之后,距离真正答题有一定的时间,可以在草稿纸上把公式写下来,这样能节省你做题的时间。接下来的选择题时间一定不要慌。如果当时想没思路,马上标记,一般做一段时间就慢慢进入状态了。
尤其要注意的是,一些网课中没涉及。但教材中包含的内容,极可能成为一道考题!我的P2成绩是390,P1成绩是400,都不高但我很满意,至此CMA全部一次性通过,我的CMA考试之旅也就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今天关于【备考cma英文考试需要怎么做?】就先讨论到这里!本文由高顿教育整理发布,高顿教育拥有十多年培训教辅经验,学员遍布国内外。成立至今,为百万学员提供了学习、求职、创业、职业晋升、人脉拓展的机会和舞台。寻答案,探真理,尽在高顿教育!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