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1日CMA中文考试报名已开始

  • 来源: 高顿CMA
  • 2019-11-19 10:03:05
  • 责编: evan.liu
  根据IMA官网最新消息,2020年4月11日CMA中文考试已开始接受注册报名,本次考试注册及考位预约的截止时间分别如下:
  
  考试注册的截止时间:IMA英文/中文网站2020年2月24日
  
  考位预约及取消的截止时间:普尔文网站2020年3月2日
  
  本次考试在全国共开设28个考点:北京、上海、苏州、成都、西安、青岛、武汉、广州、大连、南京、昆明、济南、深圳、郑州、杭州、天津、合肥、重庆、长沙、南昌、兰州、太原、沈阳、厦门、哈尔滨、海口、乌鲁木齐和徐州。
  
  请注意:考生在注册考试成功后,必须用考试授权号码与Prometric普尔文考试中心预约考位后才能参加考试。一个授权号码对应一门考试。请各位考生合理安排时间, 尽早注册考试并与普尔文考试中心预约考位。有关考位预约事宜,请咨询普尔文考试中心:010-82345674。
  
  相关拓展:CMA报名流程
  
  I首先,您需要注册成为CMA考生
  
  II.支付考试准入费(Entrance Fee)
  
  III.注册CMA考试,获得考试授权信
  
  注册CMA英文考试的考生,需通过IMA英文网站进行考试注册
  
  注册CMA中文考试的考生,可通过IMA中文网站进行考试注册
  
  请注意:
  
  IMA英文网站可使用信用卡支付美金,也支持paypal,只提供Invoice,只能注册英文考试;支持专业考生,学生考生及学术考生。
  
  IMA中文网站可使用信用卡支付美金,也支持paypal,只提供Invoice并且只能注册中文考试。支持专业考生,学生考生及学术考生。
  
  IV.预约考试时间和地点
  
  在取得考试授权信后,考生可登陆Prometric英文官网预约考试时间和地点。关于考位预约的具体操作流程,考生可进入普尔文中文官网首页,点击“预约/更改/取消考试”键参看截屏指导,或下载文件Prometric网上自助预约指导。如果考生在预约考位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可致电Prometric中国注册中心寻求帮助,电话010-82345674。
  
  请注意,在考位预约成功后,系统会在确认页面上生成一个885开头的确认号码,建议考生在网页上直接打印确认保存(Print Confirmation),或手抄/拍照记录该确认号码。考生可通过Confirm My Test功能使用该确认号码确认考位是否预约成功,也可通过该号码重新打印确认信。
  
  参加CMA中文考试的考生,请务必在考位预约的截止时间前完成约考。另外,在考前十天左右,中文考生需要登录普尔文官网点击下载链接(http://www.prometric.com.cn/CMAAdmitLetter)下载正式准考信打印并携带至考场,准考信上有具体考试地点。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