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a培训机构选择哪家机构?高顿财经怎么样?

  • 来源: 高顿CMA
  • 2020-07-28 10:37:52
  • 责编: kevin.shi
  CMA考试的含金量高,实践性强,考试科目少,就业前景好,所以越来越多的人来报考CMA考试。但是,CMA考试也不是那么容易通过的,尽管CMA考试只有两个考试科目,但是它包含的知识方向很广泛。》》点击免费领取CMA学习资料大礼包
  CMA的知识体系包含了绩效管理、成本控制、风险评估、预测预算、财务决策等内容,不仅得到了财政部、国资委、商务部的一致推荐和各行各业雇主的青睐,还吸引了无数财务人报考。随着CMA报考人数的极速发展,CMA培训机构也像雨后春笋般成立。如今国内CMA培训机构众多,究竟该选哪家CMA培训机构呢?
  财务人报考CMA培训机构,一方面是为了顺利通过CMA考试,另一方面是为了更加系统的学习,早日实现升职加薪梦。这里为你推荐高顿,高顿成立以来专注于企业财务管理领域系统培训,并以打造企业财务管理系统培训服务商为己任,以“成就年轻梦想,开创新商业文明”为使命,旨在为中国企业培养和打造现代化企业管理人才为目标。为企业培养财务管理、资本运作、企业决策、企业管理、公司理财,风险管理,投资决策专家以及企业兼并与重组等领域的复合型高级管理人才。
  而选择高顿CMA培训的几大优势。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专业机构——高顿财经提供多项国际财经职业资格认证培训,是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协会授权培训机构。
  (2)高通过率——考试通过率高于行业平均水平20%以上
  (3)卓越研发——近千位财经精英组成教学研发团队,洞悉考试规律、研发教学工具及提供海量题库
  (4)强大师资——特别聘用从业经验丰富的财经持证人担任讲师,确保理论与实务操作紧密结合
  (5)学员关怀——上百名学员服务团队贴身伴学,为学员量身定制学习计划
  (6) 终身教育——每年数百场后续教育活动,提供终身受益平台。
  俗话说“金碑,银碑,不如人的口碑”,以下便是几位在高顿学习的考生,看看他们对于高顿有着怎样的评价?
  Kevin:
  高顿一些学习工具还是值得推荐的,比如海量题型的题库,基本上可以见到近几年的典型案例,可以快速让学员进入分析状态。
  当然值得一夸的还有“男神”小安老师的授课理念,运用的都是生活中常见案例,通过案例讲解复杂的知识点,从知道到懂得,有时候会成为一道天堑,因为老师的资深授课经验,kevin表示自己学到了很多书本上没有的实务知识,简直受益匪浅,就连思考问题与眼界都有所开阔与拓展。
  粉红缎带:
  刚上完高顿CMA培训课的上午两节课,老师讲的太好了,好多会计的知识点都深入讲解了一下,以工作上的实际案例为辅助讲解。脑袋现在还有点晕乎乎的,没转过来,我现在急需去旁边的食堂吃个饭,静下来好好消化一下。
  小小denny:
  一直想学财务知识,去年在网上不经意的看到了高顿,试着咨询乐下客服,觉得很不错,趁着暑假的时候去上海实地看了下,高顿教学楼很大,四层!环境也很优雅,教室水平都很高!想学的财务强烈建议去高顿看看!
  琰琰控:
  真的感觉高顿教育好棒啊,老师好,网课好,听了老师的课程,感觉今年的会计一定过,明年继续奋斗,感谢高顿教育的栽培,这是寻找的挺不错的财经培训机构,欢迎大家一起来学习,高顿。加油。希望更上一层楼。
  文章来源:高顿,更多CMA资讯,请关注高顿网校。原创文章,欢迎分享。若需引用或转载请保留此处信息,感谢作者的付出和努力!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