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 30岁的财务班“同学会”:充满了唏嘘
    最近参加了一场同学聚会,自然听到了不少八卦。 曾一起谈论人生梦想的室友,几乎全部向生活妥协,结婚生子,赚钱还贷,日常平淡,麻将消遣。曾暗恋的班花如今成为人妻,隔壁班的老乡…
    原创 高顿网校
    2018-07-11 10:13:43
  • cfa与frm,为你的梦想插上翅膀
    2017年财富500强12家中国金融机构上榜,全球赚钱的50家公司中有9家是中国金融机构,中国金融行业年均增速超过15%。无论是规模,利润率还是增长速度都比较快。 中国金融行业逐渐走向世…
    原创 高顿网校
    2018-07-11 10:13:18
  • 2019年6月cfa一级报名需要知道哪些?
    首先,你要清楚自己能否报名2019年6月 cfa 一级的考试: 2019年6月cfa一级报名条件: 1、拥有学士学位或相当的专业水准以上,对专业没有任何限制;大学学习年限与全职工作经验合计满…
    原创 高顿网校
    2018-07-11 10:08:18
  • 那些彻夜未眠的职场人都经历了什么?
    凌晨4点的上海,CBD商务楼的整体暗影下,总有那么4,5间依旧灯火通明。在表面光鲜之下,压抑着多少不为人知的辛苦努力。小时候的你幻想把头发梳成大人模样,如今才知道成年人的世界有…
    原创 高顿网校
    2018-07-11 10:01:19
  • CPA可以评高级职称了!注会出考率又要暴涨?
    会计人的一生需要考很多证书,从之前的从业证,到踏入职场中的职称证书,再到注册会计师证书等等,都在职场中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一直以来,也有很多人将注册会计师和中级职称、 …
    原创 高顿网校
    2018-07-11 09:57:00
  • 获得这张金融证书,“一人成才,全家享福!”
    从1997年亚洲金融风暴到2008年全球金融海啸,到前段时间的全球股市下跌。可以看出在瞬息万变的国际金融市场上,金融风险呈现周期性的爆发趋势,面对潜在的危机和风险,全球的金融界管…
    原创 高顿网校
    2018-07-11 09:46:48
  • 高考填志愿,到底要不要填会计专业?
    又到了一年一度 填报高考志愿的日子啦 前两天 表妹问我报会计专业好不好 我大手一挥 前世得罪人 今世做会计 你以为我们是文科 其实我们背的书比文科还多 你以为我们是理科 其实我们算…
    原创 高顿网校
    2018-07-11 09:35:10
  • 2018年新版初级会计职称证书样本图片
    作为18届的 初级会计职称 考生,历经千辛万苦,终于考过了初级会计职称,这是为了什么?还不是为了拿到初级会计职称证书!目前距离初级会计成绩公布已经过去大半个月了,领取证书时间…
    原创 高顿网校
    2018-07-10 16:53:46
  • 财务人面试时如何表现才能月薪过万?
    对于刚工作不久的财务人来说,升职加薪月薪过万一定是短期奋斗目标,很多人抓住金九银十的机会选择跳槽,一来是想换个工作环境,找一个更大的发展平台;二来也是希望自己的薪资能够往…
    原创 高顿网校
    2018-07-10 15:08:32
  • 什么样的人适合考CMA?
    近日,为了推动管理会计在中国的进一步发展,财政部又再度发布了关于《管理会计应用指引第204号作业预算》等5项管理会计应用指引征求意见稿。我国官方对于管理会计的重视度与日俱增,…
    原创 高顿网校
    2018-07-10 15:00:34
  • CPA考试五个重要阶段,大部分考生卡在第二层!
    7月份来临,2018年的上半年也即将宣告结束,而不少考生的CPA备考似乎还未开始。 前两天,有几个考生在注册会计师(ID:gaoduncpa)后台留言,问小编现在开始准备会计、财管、税法三科…
    原创 高顿网校
    2018-07-10 14:53:00
  • 越来越多人选择考CPA,高顿CPA无忧畅学,你值得pick
    随着国家对于高端财务人才的大力扶持,各地都颁发了一系列人才保护政策,为了拥有更好的工作,更高的发展平台,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考取 CPA证书 。 如今考取CPA的并不只有财务在职人员…
    原创 高顿网校
    2018-07-10 13:57:34
  • CFA考后感:全球180000人在追逐同一个梦想
    2018年 CFA 六月考季,高顿教育为『全球CFA考生数量』贡献超过10000名的数据。 据2017年数据统计,我国除港澳台外拥有4500名 CFA证书 持有者,相比较国外大型金融机构驻扎的经济重镇…
    原创 高顿网校
    2018-07-10 13:54:26
  • 热门问答:在校大学生应不应该考FRM?
    面对每年的毕业季,大学生们又迈入了人生的新阶段。面对毕业之后去什么地方定居?和什么样的伴侣在一起?将来从事什么职业?众多的问题汇聚在一起,我们能够看见很多年轻人焦虑和希望…
    原创 高顿网校
    2018-07-10 13:53:17
  • CFA考试通过率大预测!50%买定不离手,全A考生:70%正确率,稳赢!
    上个月,一年两度的 CFA 全球考试再次落下帷幕,一些在考前进行了一番自杀式复习的考生或许还没有缓过劲儿来。 然而,考试终归已经结束,结果已然注定,现在考生们应该更加关心考试成…
    原创 高顿网校
    2018-07-10 13:50:03
  • <b>我国最难考的证书排名前10,CPA竟然排第二!</b>
    为了在职场上获得一个更好的发展,不少人打算通过考证来提升自己的竞争力。那么,全国最难考的十大证书分别是哪些呢?现在还有哪些资格证书值得考?报考条件是什么?考试内容有哪些?…
    原创 高顿网校
    2018-07-10 13:48:55
  • 防范经营风险是银行工作的永恒主题,也是金融人的必备意识
    日前在金融工作会议上,政府与金融领域的专家一起讨论了关于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健全金融监管体系,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等等。的议题。 在金融…
    原创 高顿网校
    2018-07-10 13:42:44
  • 加薪升职最好助力,关于CFA的必考理由
    2018年6月的 CFA考试 结束了,在线下,高顿 CFA 的考生们也三三五五的组织了几场聚会,分析君也有幸参加了其中的几场,也从考生们的口中知道了更多的关于CFA的考试内幕。 而其中最令…
    原创 高顿网校
    2018-07-10 13:29:26
  • 越来越多的高端人才看重金融风险管理师(FRM)证书
    全球周期性爆发的金融风险,号召中国的银行监管机构高度重视金融体系结构性改革,多方位确保国家金融体系的稳定。采取的多方措施为,完善金融法律法规,打击涉嫌欺骗投资者,承诺高回…
    原创 高顿网校
    2018-07-10 13:24:17
  • 有会计证书的恭喜了!国家正式公布!
    社会正在狠狠奖励有证书的人!有证党的一大波福利来袭! 财会路,考证路!在考证这条路上,财会学子认第二,应该没有人敢认第一。财会生手里没有个一两本证书实在是不好意思说自己是…
    原创 高顿网校
    2018-07-10 10:58:51
  • 这五大行业在未来10年里最易失业,有会计行业吗?
    据美国VOX新闻报道,随着科技的发展,未来许多行业都将消失。 行政助理、机器操作与装配员、邮政服务人员、银行出纳员、收银员是未来五年内失业最多的岗位。 这份新闻报道可能会让很…
    原创 高顿网校
    2018-07-10 10:52:24
  • 如果再给你一次机会,大学你还会填报财务专业吗?
    已经上大学的各位可能也曾经想过,如果上天能够再给你一次机会,让你回到当年填报专业的时候,你还会填报自己的专业吗? 01 医学专业 医学专业应该是最心酸的专业了,没有之一。不仅…
    原创 高顿网校
    2018-07-10 10:48:28
  • 财务人,学会哪些技巧可以让工资翻倍?
    对于职场新人来说,很多人把工资翻倍看作短期内的奋斗目标。刚刚走出校园不久的你也许每月还为了房租而困扰,也许你的工资还挣扎在3K-5K,也许你还没有找到自己真正感兴趣的行业。 不…
    原创 高顿网校
    2018-07-10 10:46:48
  • 初级会计职称考后转战中级,三科备考建议是什么?
    转眼,初级考试已经过去了一整个月,留给考完初级后转战中级的考生的,也仅剩下最后的两个半月。 前几天,有双证考生向职称君抱怨:原本以为考完初级再考中级是轻轻松松的,可一个月…
    原创 高顿网校
    2018-07-10 10:42:06
  • 7月CMA备考冲刺!这些备考干货赶紧收藏!
    离7月份的 CMA考试 只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各位考友们,冲刺阶段准备得怎么样了?高顿 CMA 课程的斯巴达训练有好好完成吗? 在这备考冲刺时间里,每分每秒都珍贵异常,认真备考的小…
    原创 高顿网校
    2018-07-10 10:39:18
  • 35岁后还要不要考注会?考了有什么用?
    35岁代表着你已经正式步入中年,在职场奔波十几年,很多人已经事业稳定、成家立业了。对于还没有走向管理层或者说没有出众的能力的人,这或许是一个压力更大的时间段,因为你可能要面…
    原创 高顿网校
    2018-07-05 20:4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