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师培训机构哪个靠谱?_建造师培训机构有哪些?

  建造师培训机构哪个靠谱?学习建造师选择一家靠谱的机构很重要,市面上的比较多,高顿建造师建议可以这样选,在老师同等的条件下主要看服务,大机构肯定更有保障,在这里聚集了像王竹梅、关宇、王鄢、林原等等名师,这也是很多考生选择到高顿学习的原因。
  高顿建造师热门课程:
  为什么选择到高顿学习一级建造师:
  1、师资
  师资是考生在选择培训机构时非常看重的一点。高顿一建造师有名师授课,授课方式也是深受很多学员好评。




  老师很重要,行业内知名的老师有关宇、贾若冰、王竹梅等等,都是教学经验丰富,授课水平很赞的老师。
  2、服务
  高顿的服务一直享有众多的美誉,有专门的学习管理老师帮助规划学习进度;有在线答疑平台专门为考生解决学习上遇到的各种复杂问题;有海量的题库供考生进行查缺补漏。高顿是一个非常好的学习平台,只要你肯努力,考过一级建造师其实并不难!
  一级建造师学习方法
  一、三门公共课复习方法分三步:
  1)第一步: 在全网范围内搜寻往年或最好今年老师的课件,找一个适合自己的,从头到尾快速的用两天时间听完,两天内必须听完。听这一遍课的目的是快速的熟悉整门课程的框架,了解一些重点的题型和重点的内容,让头脑中有一些基本的概念。
  2)第二步: 第二步有决定性的意义。找到各门课程近四到五年的真题,用两个晚上的时间,从头到尾狂背一气,把每个题的答案背出来,记不住的不要记,跳过去,经常出现的题目,不用刻意记,头脑中也会留下深刻的印象。用两个晚上时间把一门课程的近几年真题狂背一气,这样瞬间就能拿到40~50分的保底分数,在此基础上多挣20分就容易多了。命题的基本规则,最多考到书上200~300句话,翻开书本,头脑中要有一个基本概念,95%~98%的内容注定不会考的,背真题最保险了,每题考哪句话在书上做个记号,例如11年单选 22题,工作一步一步进行,每做完一道,在书上找到考点,带着问题找书。做一遍真题划一遍书,做五套真题相当于划了五遍书,(这时候自己就要想了我不过谁还能过),这就叫做请命题人划重点。嫌烦的话就直接背答案,先背答案,实在记不住的就翻书看书上怎么讲。做工作手脚要快,工作要一天一天做完,工作要快速做掉。第二步做完就成功了一大半了,对公共课来说就没有多少事情了。
  3)第三步: 把书本从头到尾,老师特别强调没有考过的重点在认真的看一遍,找一些相关的习题认真练习一下。通过以上三步把公共课的复习完成。
  二、实务案例的复习方法步骤:
  1)第一步: 找往年最好今年口碑好的适合自己的老师的课件,坚持一口气用两个晚上快速听完,总共也就十个小时多一点。快速的把书的内容过一遍,考试的大致情况通过老师做一个了解。
  2)第二步: 第二步工作具有决定性的作用。马上找到过去4~5年的实务真题,从11年开始 往前做,先做11年实务案例第一题第一问,考书上哪个地方把书上内容认认真真的看一遍。再开始自己答题,把答题要点在草纸上面列出。然后做第二小问,重复上一步骤,每一问都这样做,争取全部做出来。第一套卷子会做的相当的慢,可能要2~3个晚上,别着急,后面的会越做越快。这个工作不要花太多的时间,最好2天晚上务必完成。做好以后,每做完一道大题,就和标准答案进行比对,把答错、答偏、答漏的认认真真的抄一遍。通过这个过程掌握答题方法和命题的套路,把脑力劳动分解为低级的、重复的、有计划的、可持续的体力劳动。
  怎么对得到的信息进行保存?对信息进行写保护。写保护有几种方式: 1.老师在课堂上不断重复的题 2.老师几年反复押的几个题目 3.真题里面经常考到的题目 3)在十~十五天里把五套实务真题案例抄完,觉得不够的可以找二级的真题再抄一下,坚决不碰模拟题。训练怎么分析问题,怎么去组织答题,怎么让答案符合阅卷老师思路、习惯。公共课要靠背,实务课案例靠抄题。
  来源高顿一级建造师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来源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