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建造师培训班有靠谱的吗_高顿一建学习有保障

  一级建造师靠谱的培训机构?学习一建的方式有很多种,不过高顿的一级建造师的线上学习口碑非常好,全是名师授课,像王竹梅、林原、关宇、王鄢等一建名师大咖,有经验丰富名师带学,通过考试自然不成问题。
  高顿一级建造师课程中心:点击图片了解课程详情↓↓↓
VIP签约目标一年持证计划
高顿人气名师直播带学
  为什么选择到高顿学习一级建造师:
  1、师资
  师资是考生在选择培训机构时非常看重的一点。高顿一建造师有名师授课,授课方式也是深受很多学员好评。




  老师很重要,行业内知名的老师有关宇、贾若冰、王竹梅等等,都是教学经验丰富,授课水平很赞的老师。
  2、服务
  高顿的服务一直享有众多的美誉,有专门的学习管理老师帮助规划学习进度;有在线答疑平台专门为考生解决学习上遇到的各种复杂问题;有海量的题库供考生进行查缺补漏。高顿是一个非常好的学习平台,只要你肯努力,考过一级建造师其实并不难!
  注册一级建造师到底难不难
  注册一级建造师难度主要体现在:学过的内容记不住、备考资料太多,应试内容不准、太忙,没时间备考、内容太多,所以记不住。
  学过的内容记不住。能参加一级建造师考试的行业从业人员,往往有丰富的现场实践经验,但缺乏对理论知识的系统性学习与梳理,且应试能力欠佳。同时作为需要兼顾工作和生活的社会人,即使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来,也很难长期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备考资料太多,应试内容不准。一级建造师科目为三科公共课加一科实务课,共四本教材。各类培训机构甚至考试确认(审核)均推出各种复习、辅导资料,让广大考生无从着手。有些资料甚至是直接抄袭,无质量保证,考生们费时费力做题,应试效果却不佳。太忙,没时间备考时常要出差跑工地现场,是建筑行业在职人员的普遍情况。内容太多,所以记不住。其实记忆有很多种方法,如果说学过又忘了,说明你还没有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
  考取建造师证书的作用
  1、建造师在资质中作用。按目前规定施工企业资质要保级或升级,应配备一定数量建造师注册人员等,若不达标就意味着不能保级或升级。在承建工程时,不同施工面积、工程投资额,要与相应企业资质挂钩。因此,不管企业大小,都需要有一定数量的建造师等才能承接项目,由此可见建造师至关重要。
  2、建造师未来发展的新动力。就目前的建筑行业发展而言,建造师等注册人员在建筑企业中,对企业经营、市场竞争、项目管理中发挥作用。建造师是一种硬需求,无论什么时候,建造师优势依然存在需求。建造师职业发展要有新动力,而真正激发活力,需要更宽大视野,更前瞻意识,提前做好准备,发挥建造师证书的作用。
  高顿一级建造师预祝备考顺利,早日取得证书!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