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一级建造师报名费是多少?什么时候开始报名?

  很多考生在了解2021年一级建造师报考事宜,虽然还未官方公布,高顿一级建造师根据往年的情况得知,报名一般在7月份,6月前后会陆续公布报考通知,报名费用维持在40-100元/科,可以作为参考,具体以当地公布的为准。
  一级建造师报名入口:
  一级建造师考试一般于每年7月开始报名,届时各位考生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左侧导航中“网上报名”栏目即可进入“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
  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http://www.cpta.com.cn/
  一级建造师报名流程:
  (1)选择考试、报名地
  (2)阅读《告知书》和《报考须知》
  (3)录入、检查并保存报名信息
  (4)签署《报考承诺书》
  (5)报名信息确认
  (6)特别情况审核
  对于在线无法核验以及核验不通过的,须进行人工核查,报考人员按报名地资格审核部门(机构)规定办理报考相关事项。
  (7)支付考试费用
  高顿一级建造师友情提示:
  1.为保证报名顺畅,推荐使用IE7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2.注册前请先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下载照片处理工具,对照片进行审核,未经审核或审核未通过的无法正常完成照片上传和后续相关操作。
  3.已经注册并成功上传照片的用户无需更换照片。
  4.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完成准考证打印、成绩查询操作。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