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一级建造师培训机构排名

  全国一级建造师培训机构排名如何,随着一级建造师在行业的地位越来越高,准备拿下一建的报考人数也在剧增,报考人数仅200万人,而考试的难度却不容小觑,想要通过一建考试,培训机构则成了我们的首选,高顿一级建造师为你推荐课程。
  高顿一建建造师名师带学直播班:
  2021年一建课程全新升级版:
  高顿人气名师坐镇建造师:
  高顿一建只能机考系统辅助学习:
  24小时在线答疑,解除困惑:
  一建证书作用:
  建造师注册受聘后,可以建造师的名义担任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的项目经理、
  从事其他施工活动的管理、从事法律、行政法规或国务院建设行政主管部门
  规定的其他业务。
  在行使项目经理职责时,一级注册建造师可以担任《建筑业企业资质等级标
  准》中规定的特级、一级建筑业企业资质的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的项目经理。
  大中型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必须逐步由取得建造师执业资格的人员担任;但
  取得建造师执业资格的人员能否担任大中型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应由建筑
  业企业自主决定。
  一建报考条件:
  日制学历:学历是连续获得的,工作年限是从毕业证上的毕业时间算起,直至报考当年年
  底的工作时间。
  非全日制学历:是指学历不是连续获得的,即考生在获得第一学历后,又通过其他方式得
  到国家认可的学历,也就是在“学信网”上查得到的学历。这种学历分为两种:
  ①学历是脱产的:取得这个学历前、后的工作时间可以合并计算;但需要提供这个学历的
  前学历毕业证书(时间)。
  ②学历是不脱产的:学习时间可以计算工作年限的,这个工作年限是从你年满18周岁算起,
  有的地方也要求提供前学历(一般要求高中)。(具体可咨询当地考试中心)
  一建报名流程
  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分为“首次报考”与“非首次报考”首次报考的考生需参加资格审查(部分地
  区为考后资格审查),非首次报考考生无需进行资格审核,直接根据要求进行报名、缴费即可。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