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ACCA考试成绩公布日期

  • 来源: 高顿ACCA
  • 2018-12-05 10:22:35
  • 责编: dgh
  ACCA考试可分为随机机考、分季机考与笔试三大部分,其中F阶段所有的科目都已经进入机考时代,F1-F4是随机机考,对于参加随机机考的同学来说,在考完之后,立刻就可以看到自己的成绩。F5-F9是分季机考,对于参加分季机考的同学来说,考试成绩通常会在结束考试的一个月后可以知道自己的成绩。而P阶段笔试考试成绩通常也是考试一个月后可以知道。

  如何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


  方法一:电子邮件(e-mail)—您可在MY ACCA内选择通过E-mail接收考试成绩。

  方法二:短信接收(SMS)—您可在MY ACCA内选择通过SMS接收考试成绩。

  方法三:在线查看考试成绩—所有在ACCA全球网站上登记的考生都可在线查看自己的考试成绩。

  了解更多ACCA信息,请关注高顿网校熊掌号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