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考ACCA需要多少钱?

  • 来源: 高顿ACCA
  • 2018-12-05 10:35:45
  • 责编: dgh
  ACCA考试费用大体可分为四部分

  第一部分F1-F3,随学随考,具体费用要咨询当地的机考中心。

  第二部分即F4-F9。这一部分的ACCA考试费用根据报考时间上的不同而有一定的差距,如果提前4个月报考,每门只需要103英镑,而提前2个月报考,每门就要105英镑,在考试前一个月才报名的同学则每门要付269英镑。

  第三部分是P阶段,ACCA考试费用中P阶段的费用也是随着报考时间的不同而有所差距,提前4个月报考是最便宜的时候,每门只要付129英镑,提前两个月报考的同学每门要付132英镑,非得要拖到最后一个月才报名的小伙伴钱包可要大出血啦,每门要付298英镑。

  第四部分就是免考费用。是的,没有看错哦,虽然ACCA对会计相关专业有不同程度的科目免考,但是免考费用还是要交的,F1-F3免考费用是每科74英镑。F4-F9的免考费用是每科103英镑。这一部分也可以算作是ACCA考试费用。

  ACCA的考试费用总结:考试费,教材费,培训费,年费等,每一项都必不可少,但又因人而异。有些同学有免考科目,那么教材费和培训费上的支出就会少一些,这里需要知道的是就算免考,考试费还是必须要交的哦,所以考试费基本上是省不下来多少的。一般ACCA考下来的费用多1-2万,ACCA考试费用具体内容,考生们可详见ACCA学习网站。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