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是如何高分通过ACCA考试的呢?

  • 来源: 高顿ACCA
  • 2018-10-29 13:19:39
  • 责编: dgh

  高分通过ACCA有意义吗?这些学霸是如何通过ACCA考试的呢?其实成为学霸很简单,只要做到这几点,就可以成为学霸。

  看一看以下这几个特质,或许你也是潜藏的ACCA学霸,A考里的黑马!还在A考路上彷徨的ACCAer们,可以参考一下,调整自己的复习安排。

  特质一:能够正确的认识自我

  作为一个ACCAer,能否正确认识自我是很重要的。如果自己对自己的能力都没有准确的预估的话,那么A考之路会走得战战兢兢的,一点都不轻松!你可以从以下三个方面考虑自己能不能A考成功:

  给大家整理了一套电子版ACCA备考资料,里面有很多ACCA考试资料可供大家选择。而且在对于上班族来说,电子版的也很适合在地铁上查阅:电子版ACCA备考资料

  1.是否有执行力

  拖延症vs执行力,拖延症是每个人的通病,A考规划再好,一天没有按时完成任务也能乱了规划,所以,一个规划出来,有没有执行力就决定了你的规划是否按时完成,ACCA考试能否成功。

  2.是否有耐力

  全科通过ACCA这件事,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13门考试科目,光复习书堆起来都有一米八了。在考试内容上分为知识和原理两部分,前期打基础,需要记忆的知识点比较多,但越到后期,越考查考生的思维能力。

  在思维能力上,只有通过不断的练习来掌握,从来没有捷径可走。所以考前突击并非打开ACCA考试的正确方式。总是能保持一个平稳的复习进度,每天的学习时间和游戏时间互不侵占,学习生活两不误。ACCAer们更容易成功。

  3.备考期间我们经常遇到困难,比如受环境的影响不能安心读书;受课业、实习的压力无法全心投入;更因书本上知识的难以理解暗自神伤,作为一个ACCAer,要时刻保持着对考研的学习激情,要适时让自己减压。  

  特质二: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ACCA考试有一定的难度,这也就是对同学们的学习能力提出更高的要求。

  对基本的知识掌握,深层次的理论理解,适时的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等,都是考试考察的范围。所以,想要A考成功,同学们一定要有很强的自主学习能力。

  学习能力每个人都有,只是,学习能力的“强”与“弱”,两者程度不同而已。学习能力强的人我们称之为“学霸”,学习能力较弱的同学,通过自己的努力也能成功逆袭!

  有了较强的学习能力没有一个好的学习方法也是不行的。有的同学的聪明之处就在于他们善于利用方法及借助他人的力量,比如选ACCA精英班,拥有ACCA资格认证的专业老师,来帮助他们备考。

  特质三:善于总结归纳

  在ACCA复习上流行一句话,客观题考的是点,主观题考的是面。ACCA考到最后会发现,如何形成这个面才是问题关键所在。而历年高分通过ACCA的考生都有自己的总结归纳法宝。

  例如:在听课和看书之后,每一章的课堂笔记做一个汇总,从零散的语句中,画出一张清晰的,逻辑紧密的思维导图,将每一章的内容全部囊括在内,形成一张有机的知识网络。

  刷习题集时也一样,将第一遍遭遇的难题,错题全部做上记号,过后再对照参考答案找出自己的遗漏的知识点,以及最重要的,思路问题。千万不要记答案,而应该记思路。

  ACCA官方正是鼓励考生结合自己的经验来作答。而显然,根据自己经验作答的前提,也是对于自己经验的总结。

  特质四:好心态

  最后就是要有一个良好的心态了。ACCA考试不仅要付出时间和精力,拥有好的心态也是很重要的,有的时候我们需要战胜自己内心对考试的恐惧再去参加考试。

  给大家推荐一个已经考过ACCA的学姐,关于ACCA任何不懂的事情都可以咨询她。不仅能解决ACCA考试问题,还有电子版ACCA试题ACCA备考资料:微信ID:ACCAmengyue  

https://wwwupload.gaodunwangxiao.com/uploads/181017/6057-1Q01G01A6409.jpg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