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考试经验分享,如何高效通过F9

  • 来源: 高顿ACCA
  • 2018-10-25 17:10:35
  • 责编: dgh

  水之所以能穿石是因为永远在坚持。只要做到持之以恒,过程就会很精彩,结局也会很美丽。我很喜欢的一句话“只要你想做的事情,没什么做不到”。我想说,理想很丰满,只要不懈努力,现实也会很丰满!若要说现实很残酷,那只是因为你不够刻苦、不够专注、不够坚持,而导致失败罢了。想要做成一件事,即使山高水远,路远马亡,你也要坚定不移地走下去;想要实现自己的梦想,哪怕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血雨,也要坚韧不拔地走到终点。

  说到ACCA自学,这个绝对是备选策略,如果你能遇到一个很靠谱的老师,时间以及其他条件也适合的话,那绝对应该去听课,因为这样会帮你走不少弯路,节省很多摸索的时间。但是正如蹇爷全能的,但他绝对也是分身无能的,所以很多同学也会像我当时那样不得不面对一些科目需要自学的情况。我现在也不能确定自己的这种方法是否合理,的暗示至少他们帮我很顺利地一次性通过了所有自学的科目,我也只是如实描述吧。

  给大家整理了一套电子版ACCA备考资料,里面有很多ACCA考试资料可供大家选择。而且在对于上班族来说,电子版的也很适合在地铁上查阅:电子版ACCA备考资料

acca前九门自学方法

  我自学ACCA的材料通常是一本BBP练习册,一本BPP的简化教科书和那本“砖头”教科书(那真的是砖头),我一般不是一本开始的,而是直接从练习册开始的,所有可以预见的是一开始总是磕磕绊绊的,因为很多知识点几乎不知道,所有每当遇到不懂得知识点我就去翻那本教科书,如果还是不明白,最火才求助那本砖头书(轻易不碰,虽然很详细,但是实在是厚了,)。自学acca感觉这中结合实际题目的知识点理解起来似乎更容易,也同时学会了如何应用,当然在练习题旁用各种自己喜欢的文字符号做些小小的书本查阅后的理解要点也是必要的,因为时间最终还是要理论来指导的。

  其中需要花费的金钱是其次,最主要的是对自己的时间安排和精力的耗费。需要平衡学业与ACCA或者还有其他的事情,当然除了学业的话专门考ACCA也不存在其他问题的,但是还是要跟生活有交集的,不能总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偶尔看看周围的变化与自己所学东西对自己的影响。

  最后,我想说,学习ACCA无关英文水平、会计基础、学校、天赋等等,唯有踏实的付出才是成功之道。理想需要奋斗来实现,奋斗需要行动来证明,再灿烂的语言也只不过是一时的激情与智慧,只有朴实的行动才是开在成功之路上的鲜花,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祝大家早日通过ACCA考试。谢谢大家!

  给大家推荐一个已经考过ACCA的学姐,关于ACCA任何不懂的事情都可以咨询她。不仅能解决ACCA考试问题,还有电子版ACCA试题ACCA备考资料:微信ID:ACCAmengyue

https://wwwupload.gaodunwangxiao.com/uploads/181017/6057-1Q01G01A6409.jpg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