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职业道德测试最新介绍及考试规则

  • 来源: 高顿ACCA
  • 2018-10-24 13:15:53
  • 责编: dgh

  ACCA道德测试是ACCA考试科目中的选修科目,指公司治理,风险和职业道德Governance,Risk&Ethics(GRE)。ACCA职业道德模块+F阶段全部通过考试=ACCA高级商业会计师资格证书。

  关于各个模块的介绍:

  You mustcomplete all 9 units of this module in the order presented.(See below)

  1、Start

  2、Judging

  3、What is ethics?

  4、Rules VS Principles

  5、About ACCA's fundamentalprinciples

  6、The Framework

  7、Case Study

  8、Tell us what you have learned

  9、The Personal Ethics Diagnostic andReflective

  You willwork through several short tests,they are only included to help you see if youhave understood the material that you have covered.There is no pass or failgrade.

  The firstsix units introduce you to some theory about ethics and professionalism.Thenext three units give you the chance to put that theory into practice,reflecton your learning and on your preferred ethical approach.

  Once youhave completed the Professional Ethics module,your submission may be reviewedby ACCA to make sure that you have properly worked through the module.

  给大家整理了一套电子版ACCA备考资料,里面有很多ACCA考试资料可供大家选择。而且在对于上班族来说,电子版的也很适合在地铁上查阅:电子版ACCA备考资料

  ACCA考试规则:

  1、申请参加ACCA考试者,必须首先注册成为ACCA学员。

  2、学员必须按考试大纲设置的先后次序报考,即知识课程,技能课程,核心课程和选修课程。在一个课程中可以选择任意顺序报考。但ACCA建议在一个课程中也按照顺序报考。

  3、除免试和已通过的课程外,每次最多报考4门。基础阶段的知识课程考试时间为两小时,基础阶段的技能课程和专业阶段所有课程考试时间为三小时,及格成绩为50分(百分制),每科成绩合格后予以保留。

  4、所有13门考试必须在学员报名注册后10年内完成。

  注意事项:

  *学员们需要准备3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完成该项测试,该项测试需一次性完成,不能中途保存退出;

  *该项测试全部完成后提交后会显示分数,50分为通过,不通过可重复答题,直至通过50分;完成测试后提交,一般三天后在系统中生成证书,可自行下载打印。

  *该模块使用的是目前最好的线上学习系统。无法上网的学员,可以申请其他方式完成该模块。

  *学员可随时进入道德测试模块进行反复学习。

  给大家推荐一个已经考过ACCA的学姐,关于ACCA任何不懂的事情都可以咨询她。不仅能解决ACCA考试问题,还有电子版ACCA试题ACCA备考资料:微信ID:ACCAmengyue

https://wwwupload.gaodunwangxiao.com/uploads/181017/6057-1Q01G01A6409.jpg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