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不好考ACCA怎么样?能考过吗

  • 来源: 高顿ACCA
  • 2018-10-18 13:46:36
  • 责编: dgh

  问:成绩差的人也能考acca吗

  答:成绩差的人无非就就是英语成绩不好,你要知道ACCA是一门可以从零基础学习的课程,所以学习成绩差也不耽误学习ACCA。

  

成绩差的人也能考acca吗

 

  我们学ACCA的时候有很多人英语成绩很差的也过了,其实就是多做题,找关键词。英语功底差的话建议到外面去报个学习班,老师解释的时候都用中文,这样字典也不用查了,况且不少专业词汇的用法在普通字典里是查不到的,比如premium既可以解释为“溢价”,又可以解释为“定金/押金”,普通字典查不到这种解释,大学四六级雅思什么的也没有这种解释。但是语法一定要看。

  那么学ACCA,对英语水平要求多高呢?

  其实这个也是分阶段的。比如F1~F3涉及的都是财会领域的基础知识,理解起来相对容易。F阶段的F4和F8因理论知识内容比较多,对学员的记忆、书写方面的能力要求稍高。但在整个F阶段,除个别科目外,对英语水平要求不是很高,往往达到四级及以上的水平就能应付考试。这是因为F阶段的题目结构相对简单,阅读量较小,英语负担较轻。

  但到了ACCA的P阶段,由于英文阅读量大幅度提升,题干变得复杂,往往给考生一种明明每个单词都认识但就是读不懂的错觉,尤其是ACCA考试科目F8、SBL、P5、P7这些科目。这是因为在英语阅读背后你还需要发掘审计、会计、商业等方面的知识点,花费的时间必然要长些。因此还停留在看书做题的水平是远远不够的。到了这个阶段,ACCA学员就需要培养自己的英语运用能力了。可以先从英文阅读水平入手,通读英文小说或者文献,扎实提高英语的运用能力。将财经类词汇掌握扎实,对应对考试来说非常有用。

  给大家整理了一套电子版ACCA备考资料,里面有很多ACCA考试资料可供大家选择。而且在对于上班族来说,电子版的也很适合在地铁上查阅:电子版ACCA备考资料

 

  为什么一定要用全英文教材?

  整个会计学科的理论都是来自英语的,包括会计、审计、财务分析等等。这些学科的教科书都是从英文翻译过来的。有些时候翻译成中文反而会让读者觉得表达得很拗口,因为在翻译的过程中一些名词是被硬生生制造出来的,而且中英文句式在转换的时候也会存在语序问题,影响内容前后的逻辑连贯性。所以英文教材相较中文来说阅读起来很顺畅,更容易理解。

  给大家推荐一个已经考过ACCA的学姐,关于ACCA任何不懂的事情都可以咨询她。不仅能解决ACCA考试问题,还有电子版ACCA试题ACCA备考资料微信ID:ACCAmengyue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