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ACCA用处大吗?考ACCA有哪些好处?

  • 来源: 高顿ACCA
  • 2021-02-22 17:43:09
  • 责编: SJH
ACCA用处大吗?考ACCA有哪些好处?作为一门由专业会计师团体推出的会计资格认证考试,获得ACCA会员资格认证代表其会计专业知识得到了官方的认可。无论是后续的求职过程,还是升职评审阶段,ACCA证书都能为你带来一定程度上的正面帮助。新版ACCA考试资料包,自提,戳:ACCA资料【新手指南】+内部讲义+解析音频
一、ACCA用处大吗
ACCA会员资格在国际上得到广泛认可,尤其得到欧盟立法以及许多国家公司法的承认。所以,持有ACCA会员资格,就拥有了在世界各地就业的“通行证”。如果你在大学在读期间考取了ACCA证书,可以为考研增值、留学加码、求职加分。
通过ACCA前两个阶段的考试,就可以在国内申请牛津布鲁克斯大学的应用会计理学士学位,申请英国和英联邦成员国很多著名大学MBA或金融和会计学硕士学位有诸多免考科目。会拥有本校学历+英国本科学位+ACCA证书三重保障。
ACCA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众多大学的认可,在英国,如邓迪大学、埃克赛特大学、赫尔大学、布拉德福德大学等众多财经名校均认可ACCA,其专业教学课程与ACCA展开了紧密结合,ACCA学员将便捷向包括这些院校在内的诸多名校的递交深造申请。学生可赴英国1-2年完成本科、硕士阶段ACCA-金融专业ACCA-国际管理、ACCA-国际商务、ACCA-工商管理、ACCA-国际会计专业学习,并获得学士学位、硕士学位。
二、大学生考ACCA有哪些好处
ACCA给了很多学校并不优秀的学生,或者说本专业在就业并无很大优势的学生,比同龄人获得更多就业好岗位的机会,比如四大。
ACCA不仅让你获得证明自己专业水平的证书,弥补学校的“缺陷”,还可以帮你:
1可以帮助你树立更完善,更专业的价值观。
一个含金量高的证书会通过系统的课程设置培养你对这个专业的全面的认知,就是能全面的让你上个台阶!来高顿学完ACCA后你会感觉你看待一些事物的角度和思维不同了,更为理性,透彻了。在别人看来你就更有范,更有气质啦。
2提高学习能力,培养良好的学习态度和学习习惯。
很多考ACCA的孩子不但没有因为学ACCA耽误了自己本专业的课程,反而因为考ACCA促使她(他)成为他们院系的学霸或各项专业赛事的风云人物,拿奖拿到手软。学生中就很多这种例子,本来在院系中默默无闻的,考了ACCA就变成自己专业的励志榜样了。
归根结底是通过ACCA的学习真正提高了学习能力,思考能力,再学其他的也不在话下了。这也是为什么企业愿意招的原因啊,如果你是上司,也不想招一个说几遍都不会的下属吧,大一大二是培养良好的学习态度和学习习惯的关键时期哦。良好的学习习惯就像节操一样,大一大二丢掉了,大三大四就找不回来了!
3培养毅力,提高自律能力,智商不够情商补!
ACCA那么多门课程能坚持下来,足已经证明你的毅力了。由于ACCA考试每三个月一次,每次的考试目标都会促使你严格的按计划完成学习和复习,光是考试费和培训费就伤不起啊,当然得自律啦!还想着看剧,淘宝,那都是奢侈。但你付出的过程是充实的,内心满满的,等待着将来丰厚的回报!新版ACCA考试资料包,自提,戳:ACCA资料【新手指南】+内部讲义+解析音频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