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2021年ACCA免考最新资讯:关于会计专业毕业生免试政策调整

  • 来源: 高顿ACCA
  • 2020-12-31 00:00:00
  • 责编: 高顿教育
如果想要学习更多关于2021年ACCA免考最新资讯:关于会计专业毕业生免试政策调整,欢迎大家前往高顿教育官网!

2021年ACCA免考最新资讯:关于会计专业毕业生免试政策调整
关于会计专业毕业生免试政策调整很多人都不是很明白,今天就和大家一起来探讨一下到底如何?
2021年ACCA免考最新资讯:关于会计专业毕业生免试政策调整
ACCA将于2021年1月1日起调整会计学专业毕业生的免试政策,适用于2021年1月1日之后注册ACCA学员的会计学专业-学士或硕士学位的毕业生和MPAcc专业学位的毕业生。
相关学员将获得以下五门科目的免试:
“商业与技术”(Business&Technology,BT)
“财务会计”(Financial Accounting,FA)
“管理会计”(Management Accounting,MA)
“公司法与商法”(Corporate&Business Law,LW)
“税法”(Taxation,TX)
调整之处在于取消原来的“业绩管理”(Performance Management,PM)免试,给予“税法”(Taxation,TX)的免试。该调整将有助于ACCA学员更好地发展未来商业环境中所需的业绩管理能力,并为战略专业阶段的科目学习和考试(特别是“战略商业领袖”和“高级业绩管理”)打下扎实的基础。
2021年ACCA免考最新资讯:关于会计专业毕业生免试政策调整
ACCA免试的利与弊:
1、F1-F5有部分科目是机考的科目,免考的话就少了体验机考的机会,当然啦,以后ACCA考试趋向于机考,所以这个缺点可以被以后入坑的小伙伴们自动忽略。
2、刚开始接触ACCA就参加统考,可以更好的适应考试的氛围,避免了直接考F6带来的过分紧张。
3、F4公司法与商法需要大量的背诵才能pass,因此,不免考的话还可以提前训练提升一下自己的记忆力,免考的话就错失良机啦。
4、就是,一开始一直强调的,不要轻易忽视了基础免考科目的重要性,使其成为顺利出坑的绊脚石。
龙腾虎跃,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的ACCA之路能够越走越宽,越走越顺畅,同时祝福大家早日脱坑,也早点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还是老话,坚持不一定能够成功,但是不坚持一定成功不了的。
以上就是【2021年ACCA免考最新资讯:关于会计专业毕业生免试政策调整】的全部解答,如果你想要学习更多这方面的【acca】的知识,欢迎大家前往高顿教育acca频道!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