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失利?一张证书帮你成功逆袭!

  • 来源: 高顿ACCA
  • 2019-07-12 14:16:23
  • 责编: dgh
  我国现代高考制度实际衍生于拥有1300年历史、1905年寿终正寝的科举制度。1977年,邓小平主持恢复高考后,拉开中国教育新篇章,这一举措改变了好几代人、千百万人的命运。而今又逢仲夏,高考擦肩时节。

  “选自己喜欢的”

  “让金子发光吧”

  “985/211外,看专业”

  “坚决站专业”

  都说中国高考对家境普通、长相普通、毫无特长的学生来说,是人生分界线。而高考竞争、专业竞争、学校竞争所反映的不过是社会竞争中生存竞争之缩影。

  如果高考失利

  或者选错专业

  或者之后想转行

  或者行业转型,专业不具优势

  错过211/985满盘皆输么

  这一切,谁承受得起!

  不能坐以待毙,更不能自我满足,在这个留学镀金不再是主流,学历比重下降、技能比重上升的“畸形社会”里,大学生唯有取得高含金量、更有社会价值的证书or资质,才能保证继续长风破浪,保证更多就业机会,坚固未来发展基石。

  为什么推荐大学生考ACCA?

  ACCA在国内被称为“国际注册会计师”;

  在国际上被称为“国际财会界通行证”;

  是政府不断加大引进力度的稀缺型财会人才;

  是企业雇主梦寐以求的财务管理岗招聘对象;

  是使用国际会计准则的、权威财会金融领域资质之一,受全球180+国家地区认可。

  全球认可雇主超过7291家,国内超过700家,89%福布斯500强、75%福布斯2000强、83%财富500强企业选择雇用ACCA会员/学员。

  ACCA持证人是财经人士的新宠!也是证明自己专业水平与知识储备的重要资质,以此弥补学校的“缺陷”是明智的选择。

  大学生考ACCA有什么优势?

  ①时间、精力充沛;

  ②记忆力与思维模式是比较好的时期;

  ③很多专业课内容与ACCA考试内容镶嵌,可以同步学习;

  ④ACCA备考门槛只有16周岁,越早考越有优势;

  ⑤遇到难题可直接与专业老师交流,都是资源啊!

  高顿许多考霸大三就成了ACCA准会员,这对他们申请海外名校留学、竞争四大、500强、知名咨询公司、金融公司offer起到至关重要的辅助作用。

  考ACCA还能提高英语能力!

  ACCA作为国际资质,使用全英文教材和考试,意味考生一定具备英语阅读、写作能力。

  而英语能力是决定未来能否进外企、四大、跨国集团的重要标准,且英语又是二、三本院校学子的短板之一,综合比较,ACCA是求职竞争中的加分项,它不仅能弥补学校背景,还能消除短板效应。

  如果担心英语不好学不了ACCA,那你就错了。ACCA评分标准对英语的要求并没有像四六级的那样严苛的语法以及单词拼写错误要求,ACCA学员在答题中只要意思与题目契合便可,而在学习备考过程中,被英语环境包围,英语水平也会逐步上涨。

  所以,ACCA不仅给予专业财经商业知识,还能提升英语水平,一举多得!

  考ACCA就能拥有海外学历!

  通过ACCA F1-F6阶段,可申请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2018年QS排名363)会计学士学位(前提是F7、F8、F9不可免考)

  通过ACCA SBR、SBL阶段,获得准会员资质的同时可申请英国伦敦大学硕士学位

  此外,ACCA协会(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还和伯明翰城市大学、英国利兹都会大学、埃塞克斯大学、斯旺西大学、朴茨茅斯大学、普利茅斯大学、邓迪大学等全球几十所著名学府有合作关系。

  如果你勤奋又刻苦、志于逆袭,还对四大、五百强、知名咨询公司、金融企业怀揣梦想,ACCA将是绝佳选择!

  考ACCA对找工作帮助巨大!

  ◆简历加分。学ACCA的人全科或部分通过都能证明其学习能力与学习态度,成绩一般在前30%,配上出色的实习就经历,HR毫无理由拒绝如此棒的你。

  ◆强化面试技巧。许多国际知名企业都有群面环节,而其环节大多与ACCA学习中的案例分析模式相似,面试轻车熟路,offer拿到手软!

  ◆润色岗位技能。ACCA内容偏实用性,很多案例来自实际,学ACCA的人,很快适应岗位工作进入实操环境。

  ◆能赚外快。一些名企中,ACCA是有Q-pay的,且待遇与CPA几乎一样。这是企业对ACCA人才的一种认可,相当于直接拿着ACCA成绩单去换钱!

  转财经行业,考ACCA!

  财经行业向来以高薪著称,这让许多选错专业或行业发展不好导致专业优势不明显的同学更加眼红。那么跨专业考ACCA成为复合型人才,你也可以!

  非财经专业同学,对财会与四大的向往,想从事财经职业,大学期间通过ACCA,建立扎实的财务功底、金融知识,对企业财务管理、分析决策有宏观与战略层面的认识,转行一点不难!

  ACCA极具包容性,备考要求低,每年4次考试机会,大学生优势更明显。

  如果你成绩平平、绩点也低,那么在踏入社会前,合理规划时间,取得ACCA资质,让自己再“高考”一次,稳赚不赔的投资还等什么?!

  考ACCA再次逆袭,以勤奋代替天赋,是上帝从未关闭的窗户。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